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展現基督榮美 貼近軟弱心靈的服事 2017.09

【摩西牧區/丁錦鈴報導】(2/17)每月第二週「長青公寓」的服事,是「摩西牧區」同工最大的喜樂。原可頤養天年的長者,總是不落人後,積極參與在服事行列,將神的愛分享出去,慇懃投入,充分展現出基督榮美的生命。

 感謝主!常帶領我們往需要的地方去,讓我們能成為許多人的需要和祝福。對住民而言,每次探訪不僅是領受詩歌或分享,更重要是透過長期接觸和關心,使他們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親切,所有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相信我們的用心,能貼近軟弱者心靈。

 當天節目仍然多元、豐富,除《日語小詩班、陶笛、手鐘…》等之外,還有宣教見證的分享…錦鈴姐妹分享《返鄉宣教》的見證,提到自己生長故鄉是福音貧瘠之地,很需要神特別的救恩和憐憫… 住民專注聆聽,並時而發問,仿佛很感興趣,錦玲姐妹也趁勢邀請有感動的弟兄姊妹,是否願接受這位又真又活的神,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讓所有問題,在耶穌基督裡找到真正的答案,當下有幾個人舉手,願接受主耶穌,並為他們獻上祝福的禱告!

 結束時,雲翔傳道不忘叮嚀住民,要常常禱告倚靠神,向神支取力量,才能面對生命所有挑戰,並歡迎有需要的弟兄姊妹,透過電話,我們願為他們守望代禱….這是個充滿感恩、豐收的下午,同工們帶著滿足和喜樂心情,約定再一次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