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第三軍團佳里榮家 服事長輩 喜樂連連 2017.09

【兒童牧區/黃惠鄉報導】上週主日第三軍團前往榮家服事,這一次配搭同工以兒童牧區A組為主,由於兒牧同工幾乎都是第一次前往,較不熟悉場地設備,所以銘燻區長與阿豆同工協助配搭,讓整個服事流程更加流暢。

 一進入榮家,就有一位可愛的婆婆高唱詩歌歡迎南聖同工,讓在場的南聖同工感到歡喜。慧珊傳道帶領大家唱詩歌敬拜神,一連唱了三首詩歌『這麼簡單、主恩典、我要向高山舉目』,榮家的長輩和工作人員都很認真的參與,當天高達三四十位人員參與,並喜樂的高唱詩歌、跳舞敬拜神。

 聚會中慧珊傳道用聖經故事「東方博士向耶穌獻禮物」來分享信息,也提問榮家的長輩們可以獻上什麼給耶穌?有長輩們回答說唱歌、卡片,自己喜歡的食物..等,榮家長輩們認真的思考回答。獻詩跳讚美操〈神愛世人〉,非常歡喜快樂。回應歌曲以輕快地的舞蹈-新的事將要成就,期盼長輩們在生活中神天天都要做新事,天天領受神的恩典。最後一同齊唱奇異恩典和祝禱,願上帝使用這個服事,讓更多榮家長輩們可以認識真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