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奇恩病房] 奇恩病房音樂會:照亮幽谷的希望之光 2017.09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經歷了兩次的暫停,奇恩病房音樂會又開跑囉!當大家抵達醫院時,看見整個刷新的乳白色牆面,就感覺特別的明亮,感受到這又是新的開始,相信神必定會使這個地方常常充滿讚美的聲音,必定帶來更多的安慰與盼望。

 一開始明真傳道,分享他前陣子開刀的經歷,雖然整個過程看似是在經歷人生的低谷,卻看見上帝奇妙的帶領,不論是開刀或術後的復原都看見神的眷顧,也藉此鼓勵在病痛當中的病友,別失去盼望,因為神是信實且可靠的。

 除了明真傳道的分享之外,我們也透過長笛、木笛、小提琴、口琴、巴烏等樂器,期盼透過音樂的演奏,讓每個病友感受到詩歌帶來的安慰與力量。雖然每個病友的狀況都不盡相同,但是從他們的臉上,相信他們已經親自從神那裡得著安慰。

 奇恩音樂會的服事,每次的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在許多同工與傳道的努力之下,這小小希望的火苗,將會一直在奇恩病房為主燃燒,帶給在黑暗絕望中的人希望之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