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牧區小組長聚餐 整裝待發 迎接2017 2017.09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彼得牧區小組長於2/19星期日晚上聚餐,這是彼得成立五年來,小組長第一次不用一家一菜的方式聚餐;大家在寬敞的餐廳一起分享,走過這幾個年頭,大家越來越有默契,除了支持教會,跟隨牧者向前走,小組長們在第一線牧養小組員,雖辛苦但有從神來的安慰與喜樂,是大家共同的心聲。大快朵頤後,新的一年,重新起跑,學習如何成為教會的菁英部隊,整軍待發,邁向2017年,雖然我們都不完美,偶有小問題,但相信面對前面的道路,滿心喜樂,因為神已經把責任託付我們了,我們就甘心領受這道。在許多的牧區計畫討論中,結束美好的時光,獻上一切的感謝。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