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活在主的愛裡 2017.06

◎保羅牧區/陳佳鳳

 在我到台南聖教會前,我從小是在北門長老教會長大的,從主日學、學生團契到青年團契真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聖誕夜我們都要分隊去報佳音,小時候的12月特別的寒冷,我們幾個人挨家挨戶邊發抖邊唱著聖誕歌曲,唱完時教友們就會打開門拿橘子給我們吃或是煮熱呼呼的紅豆湯給我們喝;記得有一次我們站在路邊對著住在公寓3樓的教友唱聖誕詩歌,唱完教友竟從3樓陽臺用竹藍子裝了滿滿的水果餅乾綁著繩子垂降下來讓我們拿回教會吃,真是印象深刻呢!唱完大家都會回到教會裡吃東西聊天到天亮,然後再一起去吃早餐,真的是很喜樂!

 結了婚之後因著地利的關係我來到了台南聖教會,先到美貞媽媽小組,每周五早上的聚會,是我們小組每個媽媽們最期待的時間,大家總在聚會中吃喝歡笑,分享生命中的酸甜苦辣,並吸取更多靈糧,大家一起哭一起笑真是在當中從新得力!會後的午餐跟高牧師常說的「貴婦下午茶」又是另一個歡笑的延續!有時小組如有姐妹生病住院或是要做門診手術,大家也會一起到病房同心為其禱告,記得去年有一位姐妹有婦科的疾病要立刻做門診手術,大家馬上紛紛跑到手術房門口等著要為那位姐妹禱告,連區牧都來了,當我們一起擠在小小的房間時,頓時覺得病房好熱鬧喔,大家按手為姐妹禱告之後還互相擁抱鼓勵安慰,那時眼淚不停的在眼裏打轉,我相信主的愛就在我們當中運行,那股神奇的力量讓外面的醫護人員也露出好奇的眼神,怎會有這麼大一群人來關心要開刀的人呢!

 另外也因著要帶領好友參加周六的聚會,所以我就也加入了逸偉小組,每次隔周六的聚會也讓我們有更多查經的分享與連結!其中每一季小組長總會安排一次家庭聚會,每次的家庭聚會,就像是個歡樂的派對,大家在遊戲中總是笑的東倒西歪、在查經、讀書分享中又總是讓每個人都有新的得著與看見,真的是好棒的小組生活!

 記得有一次在小組讀書會的書上看到這段經文「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祂的愛裡。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ㄧ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翰十五章:9~12),祝福大家可以一直活在基督的愛裡天天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