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 健康100分 2017.06

 【彼得牧區/洪韻筑報導】感謝天父的恩典,讓媽媽們在美好的星期五(1/20)早晨又相聚在一起享受團契生活。聚會中也邀請到馬可牧區的偉信區長來與我們分享健康的生活。

 偉信弟兄特別製作了很豐富的PPT,分享健康身體最主要的是要休息與運動,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運動和飲食是我們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聚會最熱切討論的地方,是偉信弟兄帶來了「蔥薑蒜」三寶的保健方式,媽媽們做菜往往都是用來提味配料的蔥薑蒜,居然有很神奇的功能。上帝創造萬物都有自然的定律也都有其功能,要能夠珍惜這一切的恩典。對所有家庭的媽媽來說,照顧家人的健康就是最重要的任務與幸福,一得知小小的配料有著很大的保健效果,大家莫不聚精會神聆聽並踴躍提問。雖然食材裡的成分用語蠻困難的,但是大家邊提問邊作筆記,直到聚會應該要結束的時間大家都還是積極的把握時間提問,整個早晨的聚會,恩典與喜樂滿滿,笑聲不斷。

 偉信弟兄最後提到,能夠保持喜樂的心,珍惜上帝所賜給我們的一切,好好的去利用天然的食物並且好好的運動,才是最佳的保健方式。非常感謝偉信弟兄百忙之中抽空來到小組分享,感覺才短短的一個早晨,媽媽們都由內而外的更新,讓我們更增添智慧,這也是家人的莫大祝福。願 主幫助我們在各樣的事上,都能成為 主合用的器皿,分享恩典與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