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牧區創意春晚 喜氣洋洋迎新年! 2017.06

【大學牧區/楊濬竹報導】1/21(六)一走進大學平常聚會的約書亞廳,發現怎麼長得不太一樣?門口掛有紙串門簾、天花板垂吊著一張張春聯、舞台背景也貼上大大的「2017 HAPPY NEW YEAR」字樣,整個空間散發喜氣洋洋的氛圍-原來今天的聚會內容是應景的春節晚會!除了規定大家穿紅色系的衣服來赴會,入場每人還可以領到一張「抽獎券」,大學生的創意與無厘頭就是這麼無極限!在搞笑的兩倍速暖身舞蹈後,本次聚會由活動組同工精心設計了兩個遊戲,第一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各小家拿到不同顏色的一塊錢,擲錢幣到有分數的圈圈裡以計分;第二個遊戲是「得人如得魚」,想到漁夫彼得就想到要釣魚啦!壁報紙做的「海」裡充滿各樣奇形怪狀的魚,照著主持人的指示釣才能得到分數。以上兩個遊戲積分最高的小家,可再享一張抽獎券,提高中獎機率!緊接著就是精彩刺激的摸彩活動,禮物可真是有所準備:方舟cafe提貨券、電影票、Hisway踢恤...最大獎則是---手錶一只!抽中的弟兄表示本來沒有辦法來聚會,排除萬難來了居然就抽中最大獎,感謝神的安排。最後大學生跟風最近網路很紅的「假人攝影」,邀請在隔壁聚會的小組一起參與這項艱難的任務,拍攝中每個人都要一直保持不動,最後聚集在舞台上一起大喊「新年快樂!」為本次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