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摩西牧區福音出擊~ 長青公寓分享 神恩典記號 2017.06

【摩西牧區/張雲翔傳道報導】1/20,在過年前夕,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帶著一顆歡喜的心,前往長青公寓跟長輩們拜年,一同分享新年的快樂與喜悅。當中除了充滿感恩的詩歌外,雲翔傳道也特別分享基督徒對於春聯的看法與意義。春聯就如同當時出埃及時,在門框上所塗上的羊羔血一樣,代表特別的眷顧與揀選,是蒙福與恩典的記號。因此,也期待大家在貼上春聯時,能夠記得神特別的恩典,時時都有感恩的心。

 除了有關春聯的分享外,也特別請士弘傳道來分享他”神戒三部曲”的最後一部,長輩們聽見士弘傳道奇妙的改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從菸、酒、賭中的綑綁中走出來,所以,當士弘傳道分享完,邀請長輩們一起禱告時,所有的長輩們都以很認真的神情與態度,為了他們身邊的家人禱告,因為他們相信神真的能夠成就奇妙的改變。最後,大家以耶和華祝福滿滿這首詩歌來讚美神,相信新的一年,有主的同在,必定是祝福滿滿的一年!!!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