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泉源社區學苑 2017新的開始 新的挑戰 2017.06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佳美泉源社區學苑2017春季班於今天2/5開始招生接受報名!

 本期課程新開的課程有”快樂淡水彩”,由美麗、氣質非凡的葉家秝老師授課,沒有基礎也能開心體會畫畫的樂趣喔!另一門新開的課程是資訊達人林晟毓(阿豆)開的蘋果電腦應用班,適合用Apple電腦和iPhone手機的人上,本課教你如何在工作家庭聚會時如何使用,以及在辦公環境下結合雲端來讓媒體文件流通更加順暢。本課程和另一班電腦應用班都須老師面試後才能報名喔,電腦應用班的舊學員可以直接報名。

 本期的烘焙班是由新的老師吳貞億姊妹教授,豐富、專業的烘焙經驗傳授餅乾、蛋糕的製作喔!另一班好評不斷的家常幸福料理班除了原本的師資,這期增加了文苑姐、和在兒童芥菜種教創意料理的黃雅玲老師加入陣容,課程變為一期六堂,A、B兩梯內容完全一樣,一人一期限報一次。

 其他語文課第一堂歡迎旁聽,課程若額滿則不開放旁聽。料理班不開放旁聽。部分課程旁聽須繳單堂材料費,細節請洽佳美同工。

 其他各種課程內容歡迎至一樓櫃台參考簡章,每天都可報名,很多課程快速額滿,有興趣的人手腳要快喔!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