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 所羅門的禱告 2017.05

【約翰牧區/林子彤報導】 01/22日,教會同工來到手語教會備感溫暖,不只是神給了一個暖暖的好天氣,更是因為這裡每位弟兄姊妹們的笑容與親切溫暖了人心。每當在手語教會不論是敬拜或是禱告,都令人很感動,當他們雙手開始為神獻唱、向神禱告,映在眼簾的景象道出了──這是最美的語言。

 主日由家彬傳道證道講題-所羅門的禱告。一開始家彬傳道請大家思想自己是否是一個禱告的人呢!?藉著所羅門在建堂後的禱告來了解神的屬性與神的作為和選民的回應。禱告是為了使我們能與神更親近,更明白神的心意;在會後弟兄姊妹們彼此分享自己向神禱告的經歷,在出門的交通上、醫治身體的病痛、工作上遇到困難時,都經歷著神的作為,祂是垂聽禱告的神,保守平安的神、祂是指引道路的主。同時求神保守春節大家出門遊玩,都因著神的同在更加喜樂平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