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揮別過去再出發 同心合意奔標竿 2017.06

【本報訊】一年一度的全教會大掃除,於上上週主日後一點半準時開掃。不論是年長者、孩童及青少年,各牧區弟兄姊妹紛紛動員起來,以期待的心情來打掃。從弟兄姊妹的熱情與認真的態度,感受到會友對教會的同心與認同,將教會視為己任,如同打掃自家的心情全心擺上,讓整個大掃除充滿歡笑與喜樂,如同以弗所書5:26-27所說:「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在大掃除的末了,全教會一同在錫安廣場拍照,留下珍貴合影。教會過去的日子經歷了諸多攻擊與毀謗,然而卻因著同心事奉而能夠再次恢復,真實地看見上帝在我們教會動工。求主繼續引導帶領,除了外在的環境被清潔,接下來就是內裡的清潔,恢復與神的關係,能夠由裡到外潔淨被主使用。感謝神透過每一個過「年」的日子,讓我們再次思想被神拯救的恩典,以及能夠一同回應主的愛,建造合神心意的殿堂。

 教會為了因應未來影音媒體的進展,進行了大會堂舞台背牆的修建工程。工程的內容乃是將原有的大型十字架取下,改為增設LED背板,目的是增加視覺影音功能的提升,未來可大幅增進聚會的變化與特效。弟兄姊妹也把握機會能將大會堂原有舞台之樣貌,留下歷史畫面。預計將有三到四周的工程期,也一併將舞台地毯更換為適合舞蹈與表演藝術的材質。

 在工程期舞台必須搭設鷹架,雖是工程的需要,適逢有新春禮拜與主日崇拜的需要。因此牧師招集教會美工組同工進行鷹架美化,讓鷹架上呈現「如鷹展翅」的字樣,無形中鼓舞弟兄姊妹,新的一年與神翱翔的異象與感動。搭配白鴿與花朵的語彙,即使在工程期仍讓會堂美輪美奐。

 感謝神的恩典,讓牧者及會友再次回憶到八年前的曠野期,每一周都會到工地禱告的日子。過去如何經歷神的恩典,相信未來的日子神必定會繼續引領南聖。求主使用我們,「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林後9:6)」,盼望新的一年不只追求「硬體」的提升,更關鍵地在於「內涵」的轉化。期盼教會走一條與世人截然不同的道路,乃是錫安大道,為了見證神的榮耀,以及彰顯神在這世代的心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