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牧區新居感恩禮拜 合一、喜樂 2017.04

【彼得牧區/黃俐瑀報導】一間坐落在教會附近的家,俊榮和思慧,還有兩個可愛寶貝姊妹花的家~

 因著偶然帶孩子到公園遊玩,主動地踏進教會,並且單純的信靠,思慧很快地信主受洗,並祝福整個家庭進入神的保守和看顧當中,整個家庭的氣氛變好了,而先生俊榮,也很喜歡教會,和教會裡的弟兄成為很好的車友,並成為日文班用功的學生之一。

     2017/1/11這天,親人朋友,和教會的弟兄姊妹齊聚一堂,因著同有一位神,同蒙神的眷顧和祝福,在新居裡向神獻上感恩並且彼此祝福。大家一同吟唱著《幸福》和《我們是教會》兩首詩歌,讓彼此更深地感受到環繞在恩典中,並且合一的幸福。

 瑞玲師母用「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勉勵在家庭中看見神的恩典與路徑,天天走在其上,彥君傳道用橄欖油說明,抓住神的應許,神的祝福是直到千代萬代的,銘燻區長為這個家庭祝福禱告,而後每一位彼得牧區的小組長們及弟兄姊妹們,都送給這個家庭有神的話和從心底而來的祝福,真實體現教會就是我們的家,是保護和遮蓋,而我們的家就是教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