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馬太牧區歲末恩典聚餐 2017.04

【馬太牧區/郭怡伶報導】1/15(日)傍晚,馬太牧區舉辦歲末感恩聚餐。餐點準備仍維持馬太的傳統“一家一菜”,在高牧師謝飯禱告後,大家盡情享用主所預備豐盛的飲食,節目也正式開始。

 今年牧區特別將小組“橫向”的分成三小隊,目的是為了讓弟兄姊妹彼此有更深的認識,也讓社青與較年長的長輩能夠互相幫補、扶持。

 開場的敬拜由第三小隊帶領,《齊來讚美》、《耶穌 我的耶穌》、《豐盛的應許》;三首詩歌歌名連接起來剛好是對主最大的讚美與感謝。破冰遊戲:烏龜打烏鴉和跳跳Tempo炒熱了現場氣氛,頓時讓彼此心的距離更靠近了… 

 節目率先登場的當然是馬太牧區的經典~曼陀林彈奏曲目:《濱邊之歌》及《愛的禮物》;指揮一下,曼陀林如銀鈴滾動般清亮的聲音讓大家很是陶醉。第二小隊的口琴表演:《奇異恩典》及《無限的愛》、合唱:《深刻的愛》;無論琴聲或歌聲都喚醒了我們在主裡的羊,要仔細數算主恩、思想主愛。第一小隊帶來舞蹈:《more more more》,受限於場地無法大展身手,大家也樂在其中。還有像打太極的讚美操襯著背景音樂:《耶和華祝福滿滿》,動作簡單卻因著台上的逗趣演出及台下弟兄姊妹踴躍呼應,大家笑聲、掌聲不斷,意外成了最大的效果!最後在三春牧師的祝禱下,結束了這次的馬太年終同樂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