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牧區感恩 開創新宣教禾場 2017.04

【約翰牧區/林子彤報導】每到了新的一年要開始前,各位是否都會細細數算,在即將結束的一年裡,神是如何恩待引領每個腳步呢!

 1月14日晚上有一群喜樂的人相聚在一起,不只有滿滿豐富的美食和節目,更是因著神的愛充滿其中,感恩之夜即將開始,準備好要一同享受這充滿愛與喜樂的聚會了嗎?

 聚會一開始,由高牧師帶領大家一同感謝禱告後,當然就是要把美食全部裝到肚子裡,在享用餐點時,每個小組所傳來的聊天聲與笑聲、彼此分享勉勵、認識新朋友,還有可愛的孩子們跑來跑去玩樂的聲音,是幅好美好溫暖的畫面。

 吃飽喝足後,每位小組都預備了精彩節目要跟大家分享。年輕熱血的社青映潔小組,以自編歌曲介紹了牧區的特色和每位小組員的特質與現況,也讓大家知道有一個超讚聚會新地點有美食又有電影院,想知道嗎?請自己去打聽囉!精彩節目有弟兄姊妹們感人的見證分享、趣味的猜謎遊戲、詩歌獻唱、一起動動國民健康操。每個節目都讓人更多的體會神在個人生命中,不只是一位醫治者、引領者、教導者,更是生命中給予真理、盼望的神。最後恩容牧師勉勵弟兄姊妹:生命要成熟、成為一個愛的給予者;並看見牧區新的宣教禾場---恩友中心、希望之光,雖然服事不多的人,但盼望每個人都成為福音的使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