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牧區舉行歲末聚會 向新年策略及目標邁進 2017.04

【馬可牧區/李金英報導】1/8馬可牧區舉行歲末聚會、聚餐。首先在雅歌廳介紹、迎接新朋友,佳蓁、亮慧姊妹主持妙趣橫生,展現機智才華,吟出:兄姐握手除舊歲,同唱聖歌迎新年;新年快樂讚美神,佳節喜慶歌頌主。

 詩歌歡唱由舜彥小組帶動;永安、鳳珠帶來「呼拉圈傳遞」、「猜猜誰是領袖」、「穿越時空」等趣味競賽,考驗身體軟Q度及敏銳觀察力,會眾玩得樂開懷。接著小樂團表演《平安如江河》,亮君引領木笛組吹奏《揚聲歡呼讚美+奇異恩典》,清脆悅耳扣人心弦。輪到小組長們獻唱《奔跑不放棄》,兩人一組,或夫妻或姊妹牽著手輪唱,真情流露,歌聲迴盪在小羊心底。

 聚會尾聲許哥公佈牧區年度策略目標:1.一年至少讀聖經一遍;2.一年改一個生命壞毛病;3.一年帶領一個人信主。期待弟兄姐妹努力達成。最後玉萍牧師帶羊群禱告,求主引導大家用生命去影響生命並得著上帝的祝福。

 接著移至泉源大廳享用豐盛美食並進行抽獎活動。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的朋友、家人一起參與,也提供「無用新品」與大家同樂。牧區一年一度的聯歡會,藉著遊戲和聚餐,互相熟識,也讓初次到教會的朋友,感受到神的大家庭是如此充滿著愛與喜樂。盼望新朋友們能在這豐盛精彩餐會中得著感動、得著天父恩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