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摩西牧區 年末感恩 新的一年主愛發光 2017.04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歲末年初,感恩過去一年,雖有許多爭戰,我們因主保守而平安順利。摩西牧區特選定於1/15(日)主日晚上於桃山日式餐廳舉辦年終感恩餐會。

 餐會開始前,由牧區最年輕的晉豪小組帶領大家詩歌帶動唱,藉以活動筋骨,促進食慾,接著邀請優雅美麗的玉萍牧師帶領大家謝飯禱告。

 這天的摸彩禮品是由牧區會友共同提供,項目淋漓滿目,非常豐富,牧區同時準備了紅包金句卡,隨著禮品贈送,祝福弟兄姊妹們新的一年皆能平安喜樂,萬事如意。手藝上乘的麗子姊妹更提供她親手製作的風鈴吊飾,非常精美,人人有獎。所享用的精緻菜色,其美味更不在話下,桌桌充滿讚美之聲,也感謝區牧找到了如此美食,讓牧區弟兄姊妹飽飽的享用值得回味的一餐。

 最後,雲翔傳道期盼在新的一年,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們能夠站好自己正確的位置,努力做對的事情,為主愛發光發熱,活出每個人應有的屬靈生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