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消息] 門訓音樂學院會考 培訓音樂人才 2017.04

【本報訊】上週六下午,門訓音樂學院的師資會議,針對目前音樂培訓的系統做出討論,並且提出了部分調整方案。為了讓更多弟兄姊妹有機會參與音樂訓練,並鼓勵學員在課程結束後,仍可以繼續增進演奏技巧,除了可以參加「門訓合奏班」,未來還計畫讓學生組成室內樂團,今年下半年將舉辦音樂營,對象是通過中級考試程度的學員;此外,也規定選修樂器除了搭配對等之樂理課程,還需選修至少一門聖經學院課程,每人每季只能選修一項獨奏樂器。(相關訊息將於本季門訓簡章公告)

  上週六會議後,舉辦2016門訓秋季班的音樂會考,考試的項目包括:小提琴、大提琴、豎笛、長笛、吉他、司琴法。其他合奏課程:樂團合奏、木笛合奏已於課程時間考試。期盼透過音樂的培訓,不僅讓弟兄姊妹圓夢,也能參與在教會多元的事奉行列,一起為主來夢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