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南聖大長今饗宴 感動登場 2016.51

【大衛牧區/吳宜周報導】邁過一周年,南聖南科小組在12/7(三)於台南科學園區親子彩虹餐廳舉辦耶誕節感恩餐會,平日安靜的南科宿舍區,位於風車塔旁的建築裡,這一晚將近50個人與會,現場湧現熱鬧的談話笑聲,還有樂曲演奏聲悠然飄出。

 換上南聖制服,南科新朋友一一入席,高牧師帶領第三軍團的牧者同工們遠赴此宴精彩演出,首先是亭惠小組的帶領的破冰,讓我們的眼光暫時從桌上佳餚轉移到台前,接著由南科小組小組長文郁介紹同工群,歡迎大家蒞臨,在同聲倒數中,各桌一起點爐火,開啟第一道美食:人蔘雞火鍋!

 韓國美食果然滿足了我們的胃,視聽覺的享受也令人叫絕,由高牧師領軍的牧者同工團帶來的二胡、小提琴、木笛、薩克斯風演奏感人陶醉;濬竹與珮茹小而美的二人舞蹈賞心悅目,在同工重唱與合唱曲聲後,牧師的短講信息是神的愛美麗的傳播,奇異恩典歌聲中以禱告呼召結束了這場饗宴。

 饗宴雖然結束,滿滿的感動卻在心裡流返,弟兄姊妹們的合一事奉,從提供餐點的幕後廚房、會場佈置與招待、協助給前來參加的韓國及日籍的新朋友們翻譯,到藝術分享的預備,是肢體間彼此相愛的表現,更是神榮耀的彰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