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 聖誕音樂會 2016.51

【馬可牧區/潘鳳珠報導】聖誕十二月在繁華都市中舉目可見繽紛的聖誕裝飾,逛街人潮裡伴隨著輕快的聖誕歌曲,這樣的一個畫面彷彿代表這個城市的完全寫照。但其實不然。聖誕節真正的意義並非在於聖誕派對或交換禮物,而是天父把祂的獨生愛子賜給世人作為最寶貴的禮物。南聖在這個時候舉辦多場聖誕音樂會,為要把耶穌的福音傳揚給更多人。而第一軍團也於12月14日下午來到國欣護理之家舉辦溫馨的聖誕音樂會。

 國欣護理之家的聖誕音樂會以「普世歡騰」和「新生王歌」兩首好聽的聖誕詩歌作為開場,內容除了胡琴、小提琴、口琴、烏克麗麗、以及陶笛的音樂演奏之外,還有李慧貞傳道的見證分享,講述到上帝如何為她預備最好的工作以及基督徒友人帶她接觸這個信仰,上帝改變原本她看重金錢的觀念,也讓她機會把握住真正上好的福份。

 這一次的音樂會讓第一軍團的同工可以把聖誕節的意義以及溫暖傳遞給現場的爺爺奶奶們。他們安靜住在護理之家裡的生活似乎與街上的熱鬧的佳節氣氛成為對比,但他們沒有被遺忘。藉由這次音樂會,南聖的弟兄姊妹將祝福傳遞到他們的心裡。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