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天韻聖誕晚會 喜樂盼望盡在耶穌裡 2016.51

【本報訊】2016年空中英語教室暨天韻團隊「聖誕歡慶晚會」,上週六在台南聖教會首演,他們選擇台南作為巡迴演出的首場,由彭蒙惠老師領軍,高齡90歲的彭老師,依然不減傳福音的熱情和堅持,拿起她喜愛的小喇叭和團隊一起演出,令人感動!空中英語教室系列雜誌,多年來是相當具有口碑的英語學習教材,也是許多青年學子成長的回憶,這些英文老師們深受學生喜愛。在聖誕晚會中,他們的串場、主持、戲劇,和觀眾的互動……讓整個聚會充滿歡系的氛圍,也在歡慶的晚會中,帶出最大的重點: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喜樂的關鍵,找到耶穌,就有喜樂;天韻詩班向來以優美的合聲著稱,用他們美妙的聲音讚美,感動海內外的華人,聖誕時節,他們也選唱了經典的聖誕曲祝福每一個人,「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給他所喜悅的人」。最後,由彭老師分享生命的見證,鼓勵所有人都來認識耶穌,得以進入天國,這才是永恆的答案。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