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令我印象深刻的聖誕禮物 2016.51

◎四年級張恩慈 
祝福耶穌生日快樂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您幫助我度過種種困難,例如:考試讓我不會緊張,讓我做事情都很順利。主耶穌,您的生日到了,我想要送您一份最好用的生日禮物,那就是~好好慶祝聖誕節,也是慶祝您的生日,雖然我看不見您,但我心裡有您,您愛我,我也愛您。祝耶穌生日快樂!

◎四年級郭奕竑和三年級郭佳昀
親愛的主耶穌聖誕節快樂!以前我都以為聖誕節就是收禮物的節日,現在我終於知道聖誕節是紀念主耶穌誕生的日子,感謝主為我們降生在這世上。
主耶穌happy birthday !                         

◎五年級 陳芷涵
親愛的Jesus:
聖誕快樂,同時也要祝您生日快樂,如果你沒出生的話,世界上就不會有「基督」教這個宗教了,謝謝你為我們而死,也謝謝你為我們流出寶血,讓我們知道為什麼你要道成肉身來到人間的意義。
祝您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birthday!!



◎六年級 張純真
感謝你每天保護我,感謝你在我難過和害怕時安慰我,感謝你藉著聖經教導我在生活中如何分辨對錯。我在學校常常因為要做對的事而被同學排擠,常常我心裡都感到很難過,但感謝你在禱告中安慰我,我知道我要做你所喜悅的事,不是同學喜悅的事,雖然她們排擠我,但謝謝你讓愛我的家人和教會裡的老師和好朋友們可以陪伴我,還讓我能在教會喜樂的學習和成長,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我以前很怕同學排擠我,現在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要做正確的事。謝謝你因著你的降生,我們都得著救贖,因為有你我們才能有真正的平安與喜樂,你是我們一生最美的祝福!主耶穌祝福你生日快樂!我們愛你。



◎四年級林彥妤
謝謝你的降生,更謝謝你成為我們的拯救,讓我來教會認識你!認識更多朋友!也謝謝你揀選我!讓我們因著你而有著平安的恩典!
聖誕快樂!



◎三年級李奇維
有一年聖誕節我收到魔術方塊,因為早上要上學,就要放學回家才能看禮物。一開始我還不會玩,後來研究出來時我迷了好幾天呢!我本來以為會收到三乘三的魔術方塊,沒想到只收到2乘2。
我告訴媽媽等我上大學,你要告訴我聖誕老公公是誰?


◎六年級陳詠恩
最好的聖誕禮物
在我四歲的時候我會問媽媽,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媽媽說耶穌是最好的禮物。
之後我問媽媽同樣的問題,媽媽還是說耶穌是最好的禮物,一年又一年我看到天韻在教會表演,而他們也說過耶穌是最好的禮物,所以我也在思考還有什麼比耶穌更好的禮物。經過我的一連串的比較,我發現沒有比耶穌更好的禮物,因為耶穌用他的寶血,洗淨我們所有人的罪,但其他的聖誕禮物只是為我們自己所想要的,所以耶穌才是我們最好的禮物。自從我發現之後,我就不會再問媽媽說:我的聖誕節禮物是什麼了。因為,我已經知道最好的禮物是什麼了。   
是耶穌!


◎三年級王語璇
聖誕節我收到最棒的禮物是一個冰雪奇緣的鑰匙圈,那是媽媽送我的,那時我好開心啊!我跟媽媽謝謝後,我每天都帶到身上,因為我想媽媽的時候,只要一看到它就感覺媽媽在身邊,真是溫暖。謝謝上帝與我們家人同在,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庭,至於我和我的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四年級顏傾心
我印象最深的聖誕禮物是在幼兒園時,同學送我的聖誕禮物。記得當時我讀的是教會學校,老師在聖誕節期間,設計了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不但促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在這個時候利用不同繪本教導我們有關聖誕節的意涵。我和小朋友被分在同一組,從前冷淡的感情瞬間變得水乳交融。那時候我是「小主人」,她是「小天使」,「小主人」要負責照顧、關心「小天使」,就像是耶穌在照顧剛上天堂的小天使,安慰世上傷心人的心。老師藉著聖誕節小天使小主人的活動,讓我們了解耶穌對世人的愛,引導我們在生活中彼此分享、友善相待。耶穌的誕生,讓我知道有永生的盼望、帶來希望與和平。耶穌雖然在世上只活了短短33年,一生盡心盡力傳福音,宣揚來自上帝無比的愛,更為我們被釘在十字架,流寶血洗淨世人的罪。耶穌是我們的救主,認識、信靠祂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祝福。祝耶穌  生日快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