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永和醫院養護中心 散撥光和愛 2016.51

【但以理牧區/高翊倫報導】上週三下午三點,於永和醫院(府前路與西門路口)舉行聖誕福音音樂會。過去七八年前教會曾經在永和醫院舉辦過聖誕音樂會,中間由於未能聯繫接洽而終止。今年則由於但以理牧區楊涴渟姊妹,促成這次聖誕音樂會,讓台南聖教會能再次進到永和醫院進行福音工作。

 本次活動有九個節目,主持人為林士弘及倪靜萍傳道夫婦,串聯整場音樂、見證與呼召的內容。節目依序有普世歡騰(合唱)、白色聖誕(小號重奏)、聖誕歡樂(提琴重奏)、Marys' Boy Child(專科班)、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口琴重奏)、見證分享(林士弘傳道)、平安夜(合唱)、啊聖善夜(木管重奏)、奇異恩典及祝福禱告(吳玉萍牧師)。參與的同工有;吳玉萍牧師;林士弘及倪靜萍傳道夫婦;高頌安、高翊倫、高頌清傳道;專科班有高頌和弟兄、黃浩然弟兄、楊環竹姊妹、楊濬竹姊妹;音響為邱大瑋弟兄。

 本次福音音樂會對象,主要是養護中心的年長者們。其中有許多雖聽力或視力退化、受損,然而當我們的節目開始,年長者們盡力地拍手跟一同祈禱,特別是最後牧師呼召時也有許多長輩舉手,邀請耶穌進到他的心中。本次音樂會在溫馨與喜樂的氣氛中圓滿落幕,讓永和醫院的同仁及病患能感受耶穌誕生的愛與平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