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看守所聖誕音樂會 牧者同工祝福更生人 2016.51

【本報訊】上週三一大清早,牧者同工們整裝出發,前往這次要舉辦聖誕音樂會的地點:台南看守所。教會與看守所配搭多年,近年更協助訓練學員參加合唱比賽、彈奏樂器,得到不錯的成績,雖然有罪的生活是不自由的,但因著認識耶穌基督,將眼光定睛在天上,心靈就能有新的開始、新的盼望。

 此次聖誕活動節目豐富,有活潑的手語舞蹈、歡樂的手鐘、輕快優美的弦樂木笛合奏、沈靜祥和的銅管重奏、優雅的女聲合唱,和技巧高超的男生合唱等。節目焦點定睛在救主為世人而生,是聖誕節最棒的禮物,耶穌能使瞎眼得看見、瘸腿能行走、被轄制的得釋放與自由。兩位主持人的串場,時而感性分享生命見證,時而以幽默逗笑全場。

 最後牧師向提出呼召:「尊貴」是什麼?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呼吸,就是生命最大的富足,用酒精或其他方式耗損身體,都是得不償失。「喜樂」是什麼?將財產投資在變動的世界,會生出痛苦和失望,但與所愛的人在一起,即使是只夠溫飽的簡單生活,也能滿足。還有一口氣息,就能享有生命的尊貴與喜樂,能與家人一同享受神所創造的藍天白雲、一起唱歌,就是「恩典」。我們都不完美,家庭背景也有缺陷,但在教會愛的大家庭中領受基督的愛,生命就完滿,變得不一樣。所長也親臨現場參與全程,並勉勵學員,將來也能主動到教會尋求信仰,讓神的教會陪伴學員,放下過去的爭執和不如意,接受陽光,走過人生的每座高山低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