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李明真傳道 手語教會主日分享 2016.51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十二月四日,天氣晴,南聖的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李明真傳道講道的題目是「啥?神的義!」,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明真傳道以羅馬書3:21-26為主軸,一開始就開宗明義地點出-神的義含括了正義和審判,所有違背神旨意的都是罪,所有意念上的不聖潔都是得罪神,世人都虧缺神的榮耀。但神的義亦是神的救贖,並有律法及先知為證:人只要相信祂即可成就祂的救恩,因信而稱義。於是乎我們是蒙神的恩典,才得以白白的稱義。神的義,是憑著耶穌的寶血,以耶穌當做挽回祭,並藉著人的信而得以彰顯。能被神宣告沒有罪,是極大的好消息!是福音!

 最後,明真傳道勉勵大家:成聖的路上其實很辛苦,會有試探和苦難,但正因為有對神的盼望,我們才得以在這條艱難的路上依舊歡歡喜喜!於此同時,明真傳道亦挑戰大家:把握自己可以成為因信稱義的人的這份極大恩典,要將這份恩典分享出去,廣傳好消息,期許大家成為上帝可以使用的人,成為福音的使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