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歡樂烘焙時間 增進小組情誼 中立小組天明小組聯合聚會 2016.47

【馬可牧區/林麗容報導】11/12週六晚上中立小組與天明小組聯合聚會。佳蓉姊妹帶領大家進行破冰活動,每個人在拿走布簾時用最快的速度叫出對方的名字,有的人指著對方叫不出名字;也有人馬上得意地叫出對方名字的,過程中大家馬上就笑成一片,非常地融洽。

 接著玲雅姊妹介紹健康的麵粉常識,並與大家分享不同的小麥種類麵粉。然後姿儀姊妹開始教學作「發麵大餅」,一開始揉麵團,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趁發麵時,開始作香蕉蛋糕非常好玩,姿儀老師做的,就是不一樣!豐滿又可愛的造型。烤蛋糕的同時作大餅,用平底鍋煎蔥大餅時香味四溢,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等待著成品的時間,佳蓉姐妹拿出預備好的水果,大家一面吃一面拍照,開心極了。當香噴噴的蔥大餅和香蕉蛋糕相繼出爐時,簡直太完美了。弟兄姊妹彼此享受著美食也感謝上帝讓大家有這個機會可以一起交流,享受豐富的生命恩典。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