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見我思] 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 什麼跟你有關係? 2016.47

◎吳玉萍牧師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似乎全世界沒有人高興?!票數這麼多,莫非選民都是含淚投給他嗎?這是一個怎樣的現象?世代?大家討論美國選總統,好像當作是自己國家要選一樣的關切,美國發生的事情,似乎影響到全世界?!讓我們將焦點轉回台灣。如果你覺得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將帶來更亂的世局,那麼,我也想告訴大家,台灣不僅是經濟、工作、民生等等問題日趨嚴重,當教育和家庭正確的價值正在被摧毀,國家會真的沒有未來! 國家的競爭力在於下一代的人才培育,因此,教育和家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最近在台灣有人積極的要讓一個奇怪的法案(修法)通過,這個法案是在民法裡面的第972條,內容是關於婚姻的。(或許你會問:婚姻跟國家興衰有何關係?那麼,鴉片跟中國衰敗有沒有關係?) 修法的內容是將婚姻修改成同性婚姻法制化、並且與異性婚姻享有同樣的權利義務。傳統婚姻不再是一男一女組成,可以是同性的結婚、也可三人成家、四人也可以,可以領養小孩。不再是父親、母親的稱呼了,是雙親1、雙親2…。在這個「多元成家的法案」中,婚姻關係是可以隨時更換,人數也不一定....

 天啊!大家不會覺得簡直是太詭異了,這樣亂七八糟的關係,怎麼能夠成為全台灣2千3百萬人的婚姻制度呢?這個法案就這樣悄悄地要在立法院被通過?!(無視台灣大眾的權益)大家不會覺得很可怕嗎? 同性伴侶的權利被「性解放」團體利用,將要在台灣的中小學教材裡面出現多元成家、多P、小學生也可以試試自己的性取向!!!至於同性戀者的苦悶和幫助,並非靠這些法案的內容,我們身邊也有同性戀者的朋友,我們也關心、也陪伴。但是,絕對不能用人權、性權的議題來顛覆全台灣2千3百萬人在婚姻與教育傳統美好價值!

 美國大選的結果導致國際股市震盪,未來世局真是不可預知,台灣呢?台灣的未來在下一代的培育,我們到底要給下一代什麼樣的教育方向和內容呢?越來越多人不敢把小孩送到公立學校、不知道課本裡會出現什麼荒誕的內容,可是又有多少父母家庭能夠有力量採取「在家自學教育」呢? 不管你是哪個年齡層的人,都希望能夠有道德的覺醒,歷世歷代以來,所有荒誕不經的政權、政策都會自取滅亡的,然而苦的是那些善良的小老百姓!

 「同志婚姻法制化」、「多元成家」這絕對不是台灣之光,願上帝憐憫台灣!我們更要舉起禱告的手,正如提摩太前書2:1-5說到:「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