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出擊 遊戲 詩歌 樂器 愉快互動 2016.47

【保羅牧區/李中萍報導】11/13日主日後和風煦煦,是保羅牧區前往佳里榮民之家一起服事的美好時光。本次由逸偉區長帶領保羅A組為榮民伯伯阿姨們帶來生動有趣又溫馨的節目。

 一開場由惠姿姐妹一家帶全體跳《看見復興》群舞,場面熱鬧,氣氛活絡,當場不少伯伯們喜樂的跟著節奏搖擺動作;接者偉盟小組用烏克麗麗、吉他彈唱《就是這麼簡單》及《小小的夢想》,叔伯阿姨們跟者拍手,臉上泛著微笑;而瑞逸小組設計的體驗活動「我是誰」,規則是在音樂響起時伯伯阿姨們相互傳球,音樂突然停止拿到球的需自我介紹,其中認識了92歲的羅伯伯、80歲的梅伯伯…最後伯伯們甚至將球拋了起來,保羅人及伯伯們玩成一片非常熱鬧;之後由逸偉小組二胡、小提琴合奏《萬軍之主》與《唱,唱哈利路亞》,音樂鏗鏘有力,得到長輩們許多的喝采。

 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祝福在場的長輩們,弟兄姊妹圍繞著伯伯阿姨和他們握手道別並為他們禱告,其中充滿神的愛並有無限的歡笑和喜樂,期待下次的相聚,更願神的恩惠及慈愛常常圍繞著榮家長輩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