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活得精采 活得榮耀 邀請東門聖教會鄭忠和牧師「見證分享茶會」2016.47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11/12(週六)晚上摩西牧區舉辦「見證分享茶會」,特別邀請到東門聖教會鄭忠和牧師來分享,其中他分享了他幾年前得了罕見疾病「米勒費雪症」,送到醫院時原以為是中風,但隨著病情急轉直下,醫院就發了病危通知。他因著與死亡擦身而過的這個經歷,他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也在其中鼓勵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試著去體會,每天就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刻,你會怎麼過?什麼是更應該把握住的?

 當天一共來了將近四十位的慕道友,會後許多第一次參與的弟兄姊妹,都覺得當天的聚會很令人感動,也在弟兄姊妹的交誼關心之中,當下就有新朋友做了決志的禱告,也說他要試試看跟神禱告,也想認識這位奇妙的耶穌。在會後的交誼中,許多弟兄姊妹都與他們邀請來的朋友們,有許多的歡笑與代禱,整個聚會聖靈在其中的帶領,相信這美麗的種子已經在每一位弟兄姊妹心中扎根發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