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秋季洗禮式 經歷上帝的工作 同慶主裡新生命 二位姊妹受洗 2016.47

【約翰牧區/陳純真報導】在10月初小組姊妹--麗英姊分享說,她關心的張林幼阿嬤想要受洗,所以同工就安排時間先去探望張阿嬤,但得到了消息是張阿嬤肺氣喘住院,即趕去醫院探訪她,林幼阿嬤當時精神很好,也很健談,她很開心的說11/12日要到教會來受洗,但在11月初林幼阿嬤卻中風了,到醫院探望才知道她連續兩次中風且傷了腦幹,雖然不能言語卻有意識,能用點頭和握手來表達。11/1晚上恩容牧師趕到醫院,在病床前為林幼阿嬤施洗,弟兄姊妹非常地感謝神。

 一年前葉惠娟姊妹帶著她的退休老師韓國芬到教會參加星期五上午的媽媽小組,在這一年裡國芬姊妹對神的信靠,與對神話語非常渴慕,因此姊妹們鼓勵她上初信造就課程也預備受洗。11/12日(週六)約翰牧區獻詩練歌之後,區牧郭恩容牧師為韓國芬姊妹施洗,國芬在神和人面前宣告接受耶穌為她生命的主,牧區內眾小組長和弟兄姊妹們也接納國芬為姊妹成為神家中的肢體,一切榮耀歸於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