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 「持守產業 主必開道路」見證分享 SHOW TIME 2016.47

【路加牧區/楊恒毅報導】路加牧區家庭成員於11/12(六)晚上舉行聯合聚會。活動內容由ABCD四大組各使出洪荒之力準備─生命見證、帶動唱、聖經故事表演、猜拳爭霸戰等,有笑有淚,有趣味有感人。

 首先,D大組藉由認識朋友及百人拳賽營造熱絡破冰氣氛。接著A大組以突破傳統時序改採時空交錯結構劇,道盡路得家譜的延續。C大組除沿用一貫的詩歌《有一位神》、《主恩典》呈現,並特別差派兒童新生代領唱更覺溫馨感人。壓軸登場的B大組,以舞台音樂劇彰顯神國度的榮耀《祂的國度》,讓人印象深刻。節目進行中黃惠鄉、謝絜安、謝佳靜等三位姐妹,也分別見證分享了屬靈生命的成長,如何從無到有,從飢渴乾枯到如泉源江河湧流不斷,走出了道路與活潑的生命。

 韶恩牧師信息分享詩篇十六篇,並節錄三個重點經文勉勵大家:一、我的好處不在神以外;二、我的產業主為我持守;三、生命的道主必指示。眾弟兄姐妹因著肢體連結同心合一,相互在主愛中一起努力追求標竿,歡欣共度了一個激勵人心的夜晚!真是個令人暢快的聚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