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歡樂 創意就在大學「詩歌觀摩會」 氣氛爆棚 笑聲不斷 2016.46

【大學牧區/高頌清報導】10/29(週六)晚間,大學牧區在雅歌廳舉行歡樂的「詩歌觀摩會」。 聚會時以代表福音的「五彩毛毛蟲」:「神、人、罪、恩、信」,五種顏色為主題。各小家代表一個顏色和主題。顏色有黃(榮耀)、黑(罪)、紅(寶血)、白(洗淨罪惡)、綠(重生成長)。大家各出奇招,創意滿分。在歌曲中也融入戲劇、搞笑元素,並搭配趣味的神奇寶貝串場。氣氛爆棚,笑聲不斷。

 賽後評審頒發整體造型、創意無限、高超技巧、團隊默契、台風穩健等獎項。為這次聚會畫下完美句點。獎項是其次,但是弟兄姊妹一起練習,一起想出節目的精心團契時刻,才是最重要的。 願神一起來興起大學生,為主發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