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秋季洗禮式 主愛觸摸我心 姿儀媽媽小組 舜彥小組 2016.46

【馬可牧區/林姿儀、吳玉萍報導】本季牧區的洗禮式充滿溫馨和感動的生命故事。由於媽媽們的時間因素,特別選在中午的時間,玉萍牧師和區長偉信哥特地為姿儀小組的三位姊妹受洗。很有趣的是,這幾位姊妹是因為帶著孩子在社區公園玩,組內的姊妹向她們傳福音、介紹來教會參加媽媽小組。這些姊妹們有的因著結婚從外地嫁來台南,或是身為好幾代的基督徒了,都在教會的媽媽小組中找到友誼,也找到神。相信受洗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這些姊妹們不僅溫柔賢淑,也愛神愛人,信主後的生命必定是得勝、充滿讚美與祝福。

 另一位受洗的是舜彥小組的陳俊迪弟兄,他分享會想要認識基督信仰,是因為從學長舜彥弟兄在職場上的生命榜樣,深深地感動他的心。從此,舜彥就邀請他來參加教會和小組生活。牧區的頌恩傳道為他預備初信造就的一對一陪讀,幫助他更認識這個信仰。俊迪弟兄說他第一次來教會參加主日時,當場就被詩歌感動流淚,他自己也覺得很驚奇。原來神如此愛他,他分享他的生命見證,提到原來以前還不認識神的時候就會望著雲上的天,向上天禱告,如今終於跟上帝連結上了,雲上的愛是何等的奇妙。深信他們的家族也要一人得救,全家得救,神的榮耀要因著他們的信靠在他們的家中彰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