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秋季溫馨洗禮式 三位弟兄姊妹選擇主的道路 2016.46

【路加牧區/劉韶恩彙整】路加牧區的洗禮式。特別選定在10/30日主日下午,路加牧區與約書亞牧區練歌之前,由兩個牧區的弟兄姐妹們共同見證。此次共有三位弟兄姐妹參與洗禮式,分別是:雯卿小組的蘇瑞如姐妹、忠昇小組的林彥亨弟兄,及志全小組的方昭尹姐妹。

 瑞如姐妹在西班牙求學的過程中,因著心情進入教會而得著感動,回國後跟著堂姐雅治姐妹來到教會,並且學習更多把自己的重擔交託給神,「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是她最喜愛的一段經文。彥亨弟兄是透過小組長忠昇引導,帶領加入CBMC及教會,也因著對信仰的認同,期盼能夠受洗,並更多參與在教會當中。昭尹姐妹從前是佛教徒,喜歡拜拜,甚至抗拒基督徒,但因為在心靈裡的需要得到家人的關心,也透過秀裙姐妹引導進入教會,加入志全小組中更是感受被照顧,她期待在信仰中能夠成為活在主愛中,並進一步合神心意的人。

 在兩個牧區的祝福中,由韶恩牧師為三位洗禮,相信透過在教會小組、牧區的關懷與引導,在洗禮後的道路必是全新的開始,也深信神的大能、榮耀必在他們當中,更成為他們和家人一起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