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基督小精兵」首次探訪成大醫院洗腎室 帶來盼望的歌聲 2016.46

【兒童牧區/黃迺芃報導】11/9(週三)下午在慧珊傳道的帶領下,有一群「基督小精兵」聚集在成大醫院大廳,包括大人約有15人,準備展開探訪的服事,慧珊傳道時常分享在週五成大福音隊探訪時所經歷的事情,這次小精兵的孩子們親自來體驗與病友家屬近距離的互動,孩子們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服事,很興奮但也很有秩序的跟著老師們學習如何在醫院成為基督小精兵,一起將福音傳給病友們。

 慧珊傳道帶大家禱告之後,先至洗腎室探訪病友們,其中有一位僅十二歲的長期洗腎的孩子,一直是福音隊關懷的對象之一,原本預計要參與這一期的週末營,卻因為需要緊急接受治療,所以無法參加。當天料理班的老師特地做了小蛋糕跟著小精兵一起去探望他,小精兵們也唱了許多好聽的詩歌撫慰許多年長洗腎者的心靈。之後,小精兵又到四樓兒童病房繼續福音出擊,小精兵的出現讓許多家長的心變得柔軟,不論是唱詩歌或是為他們禱告,他們都很願意,生病的小小孩直盯著小精兵哥哥姐姐唱歌、跳舞,也不忘記給掌聲,這個下午不僅是基督小精兵的探訪初體驗,也是見證神無比美好的時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