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愛的銀光圈】 2016.46

作者/艾咪   出版社/校園出版社

讓一個人從灰心痛苦變為熱愛生命,跟維護世界和平一樣不簡單!

天使學校又有一批學生要畢業了,畢業生要通過實習,才能得到銀光圈,成為「正牌」天使!

實習天使—樂芙看著手中的祈禱瓶,裡面裝著他的銀光圈任務:一個渴望交到知心好友的中學女生。

做朋友有什麼難?滿懷熱情的樂芙衝往人間,卻意外地發現,連天使也有愛不下去的時候!有誰可以來幫幫忙拯救天使,讓他重新喚起愛的能力,獲得愛的銀光圈?

延續2002年初版《愛的銀光圈》的溫暖感動,經典故事全新改版發行,光度不減,愈照愈亮。 *內含天使夜光卡,照光愈久,卡片愈亮。*

另有多款禮物書: 
《耶穌愛你這麼多》(畢德生)。《同行 最美的陪伴》(鄭起老)。《路燈下的夢想》(連加恩)。《這份愛是為了你》(葛理翰)。《媽媽 上帝喜歡你》(路卡杜)。《愛的便利貼》(施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