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如新護理之家 母親節福音出擊 2016.20

【大衛牧區/林相汝報導】五月六日(週五)早上佩怡媽媽小組前往如新護理之家探訪,獻上母親節美好祝福。在彥君傳道與銘燻哥的陪同下,展開一連串的音樂表演,帶給在場的長輩、如新護理之家的工作人員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節目內容有《不住感謝,不住讚美》、《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詩歌演唱、《全新的你》二胡與小提琴二重奏、《留一顆心填滿耶穌》口琴演奏…等等,悅耳動聽、令人回味。

 過程中有護理之家洗腳活動,為長輩洗腳並在《母親您真偉大》這首歌中進行。「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像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溫馨的時刻,在奇異恩典詩歌與禱告中畫上尾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