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全球禱告日 成大中正堂體育館 2016.20

【本報訊】本周日下午二點半,台南眾教會將於成大中正堂體育館,舉行「515同心禱告救台灣」特別聚會。當台灣政黨輪替時局動亂之際,地震頻傳、家庭守護的爭戰世代,基督徒正站在台灣關鍵的歷史時刻,正需要你我起身禱告,同心守望台灣的時刻。 去年的台灣宣教150周年紀念大會,眾教會於生活美學館旁齊心禱告,在大雨中不只沒有退縮,更是激起眾弟兄姊妹齊心禱告的火熱,讓所有與會者信心更被挑望與激動。

 今年改為成大體育館舉辦,更是延續去年的感動,以及更不用擔心豔陽與梅雨時節的問題,讓眾教會能在室內更專注祈禱、敬拜與宣告。本次大會特別由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與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攜手舉辦,更象徵著台南眾教會的合一與齊心爭戰的異象。當天為聖靈降臨節,台灣的北、中、南、東也將同步舉辦全球禱告的活動,如同高牧師所說,絕不缺任何一人,然而,真的也缺任何一人!神必親自預備百姓,而你我是否在這關鍵的時刻,挺身出來為台南守望禱告呢?期待弟兄姊妹積極出席,與台南眾教會一同見證榮耀的時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