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至好朋友是耶穌」2016.20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5/10(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日子,本次福音出擊由吳珮瑜姊妹主持,郭麗瑛姊妹見證分享,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一開始珮瑜帶領大家唱《愛使我們合一》、《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麗瑛見證分享,麗瑛分享她和她婆婆的最好朋友—耶穌,麗瑛說她是第三代的基督徒,先生是第一代基督徒,拜祖先的重擔都落在她婆婆身上,她會幫婆婆準備材料,但絕不拜拜,她婆婆「厚操煩」,晚上都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麗瑛一直要將福音傳給婆婆,告訴她耶穌可以成為她的好朋友,解決她的煩惱,她婆婆在88歲的時候受洗,每天睡覺前都求耶穌讓她一夜好眠,現在已經不用吃安眠藥就能入睡了,麗瑛也邀請在場的年長者來信耶穌,讓耶穌成為他們的好朋友。接著苡恩獨唱《眼光》,政憲小組合唱日文歌《淚光閃閃》接著由勁初小組合唱《無限的愛》,祥裕與烏克麗麗組合奏《懷念媽媽的心聲》、《甲你攬牢牢》,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演奏《耶和華是愛》,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媽咪媽咪我愛妳》,最後由苡恩領唱《奇異恩典》,在瑞玲師母的祝福下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