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母親節手作禮物 「共享的幸福」2016.20

【高中牧區/尤昭然報導】「懂得感恩」、「不將所有的事情當作理所當然」,是高中牧區在教導孩子一個重要的理念之一,站在年輕人的角度讓他們看清楚「爸媽對我們的疼愛不是理所當然」,希望透過這樣的反思、看見父母為自己犧牲奉獻的偉大、進而讓年輕人都成為懂得感恩的人。

 「感恩要化成行動」才會有力量,因此高中牧區不要孩子買禮物送給父母,而是希望孩子親手做禮物、透過親手做表達自己的心意、讓禮物不再只是單純的一份禮物、而是傳達了深深的情意在當中。

 「共享的禮物」,不單是讓收到禮物的人驚喜,更是通過「共同享用禮物」、讓親子之間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帶著這些簡單的理念,高中牧區開始籌畫「母親節手作禮物」的聚會。

 整個企劃分兩個部分,一方面讓孩子發揮創意「以康乃馨、愛心作為元素設計手做卡片」,一方面邀請詠漢幫忙設計甜點,在詠漢推薦之下「雙人份提拉米蘇」成為我們的首選,也是讓媽媽在母親節享受「甜甜蜜蜜、綿綿密密」的「口感和心靈」感受之餘,能夠體會孩子的一點微薄心意。雖然當天同時製作卡片和提拉米蘇讓每一個高中生都深深體會忙碌和手忙腳亂的感覺,但也更貼近、瞭解媽媽每天為我們付出的辛勞和不容易。在此僅祝每一位媽媽,「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