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新南國小師生油畫欣賞初體驗 畫家EMMA親臨分享福音見證 2016.20

【路加牧區/林昭成報導】上週二(5/10)新南國小由教務主任率領八個班級200多人,至本教會觀看聽障畫家EMMA(王佩玉)姊妹的畫展。隊伍分成兩個梯次進行,一梯次先在雅歌廳聆賞EMMA姊妹透過簡報分享,她以生平的經歷,以及上帝引導她進入繪畫的過程,訴說奇妙的福音見證;另一梯次分別由路加牧區參與新南晨光教學的楊恒毅和洪若慈夫婦分別帶開,在二、三樓展開繪畫解說的行程;學生們對講解東方三博士朝見嬰孩耶穌、夜晚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五餅二魚和林書豪打NBA籃球特別有興趣。

 艾瑪老師在她的Facebook上留言,表達感謝有此機會分享生命見證,將近200位學生至教會觀賞她的福音畫展及見證分享。也說:「分享後的問答題相當熱絡勇躍,小學生們不停舉手發問,他們童稚的問話和口吻真的很可愛,是一次難忘又特別的分享體驗。之前還很擔心怎樣用他們可以理解的方式分享,但當我在現場的角落和天父禱告後,一切都變得輕省而順利了。感謝主!…」並且也感謝此次策畫的牧者們(除了本教會劉牧師還有手語教會的牧者)、及學校主任和現場陪伴的同工們。這場與畫家親自對話的體驗,讓新南師生留下深刻印象,也對多數未到過教會的師生中下認識福音的種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