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 福音音樂會 2016.1

【彼得牧區/黃向秀報導】12/27 (週日)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參加完2015年度最後一次的主日之後,攜家帶眷前往佳里榮民之家,同工們一到達便看見當中有許多帶著笑臉的熟悉臉孔,伯伯們像看到家人一樣開心。 

 明松小組首先上場,帶來詩歌《這麼簡單》用鈴鼓及三角鐵,搭配有趣的肢體動作,帶著大家一起唱著「耶穌愛我,我也愛你,就是這麼簡單…」,訴說神單純又容易親近的愛。緊接著是女聲合唱的《蒙福的奧秘》,歌詞吟唱著「當我全心相信,把祢擺在第一…何等奇妙經歷。」當生命全心愛神的時候,真是最甜蜜的經歷。節目中,還安排了恩賜小詩班的《神的孩子》、青春洋溢的舞蹈《上帝能夠》、小提琴獨奏《夜來香》、兒童合唱《保護我的是耶和華》、全體合唱《這一條路》及《奇異恩典》,表演中榮家長輩們及工作人員,跟著同工們一起合唱、打拍子,滿滿的喜樂充滿在當中。節目尾聲時大家發送聖誕卡片及糖果給榮家長輩們並與他們握手道安,彼此都期待下次再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