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我為什麼離開維多利亞的祕密】2016.1

作者:凱莉.比蘇蒂/譯者:陳敬旻/格子外面出版社

 人們說:「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但距離真相,其實還很遙遠...

 每年12月,由知名女性內衣品牌舉辦的年度時裝表演-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是全世界最熱門的時尚秀場之一。它吸引了無數的觀眾,專注地守在螢幕前,只為了看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有著「天使」頭銜的模特兒,走在奢華壯觀的時裝伸展台上搔首弄姿。

 然而,當時正值21歲的凱莉‧比蘇蒂,卻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了一則推特文:「我辭掉維多利亞秘密的模特兒工作,成為箴言31章的女子。」震驚了當時的時尚界!

 成千上萬個女孩都夢想擠進的時尚殿堂,她卻毅然決然選擇離開。來自平凡小鎮的凱莉,從小就因纖細的身材與姣好的外貌受到讚賞,十四歲就開始了模特兒的生活-暴露的服裝、撩人的姿態、誘惑的神情、都只是模特兒工作的表面。在贏得大賽後,她一夕之間成為全世界最多人搜尋,以及眾多女孩爭相仿效的對象,卻在某一天,她那只有八歲的表妹盯著她說:「我看我以後都不要吃東西,才能長得跟你一樣。」讓凱莉的心都碎了...

 透過本書,凱莉想要告訴大家,「美麗」這個行業其實也可以很醜陋。在那個永無止境追求外貌的世界裡,永遠也不可能有夠瘦、夠美、夠性感的一天,只會不斷讓自己陷入自卑和不完美的困擾裡。藉由凱莉的告白,你將發現;什麼是真正的美麗及滿足。

 本書將透過一位天使超模─凱莉的赤裸告白,帶領讀者一起揭開時尚圈的神秘面紗!看凱莉如何進入時尚圈,在形同殺戮戰場的時尚產業裡掙扎。終於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大賽中脫穎而出,但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天人交戰。最後她終於瞭解,在事業與信仰之間,兩者終究無法取得平衡…

 女孩們都以為美是外表的事,但其實美是發自內心的產物。-凱莉‧比蘇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