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訪朝興啟能中心 學員舉手決志 願享受主愛 2016.1

【馬可牧區/呂旻玲報導】2015年度最夯的彩虹聖誕音樂劇─狗狗天堂於12/27(日)登陸朝興啟能中心。

 在玉萍牧師的暖場歌曲《我要向高山舉目》 和格格兒帶動唱《我在這裡讚美》後,由慧珊傳道領軍的兒牧老師團員們粉墨登場,化妝術精湛的狗狗們馬上吸引住每位朝興學員的目光,大家聚精會神地,或被逗樂了大笑、或感動地安靜不語,跟著「狗」蹤一步步尋找回家的路…。

 最後在慧珊傳道的決志呼召下,有眾多朝興學員舉手回應願意接受主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主人。在2015年最後一個主日,狗狗天堂在朝興傳訴著回家的美好,而朝興學員們也回到了主耶穌的家,享受愛和平安,用歡慶快樂的心情迎向嶄新的2016年。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