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狗狗天堂巡迴演出 2016.1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今年的兒童音樂聖誕劇「狗狗天堂」正引起一陣風潮。當我得知今年的主題是狗,心中有很深的感受,家中就有兩隻狗狗,當我回家最熱烈歡迎我的就是牠們,狗狗是我們生活中忠實又友善的好朋友。這次的DVD是由伯大尼少年之家的青少年演出,影片中分享到他們的拍片過程以及排戲中生命的改變,正符合這次的主題-生命的改變。

 小白原本是一隻流浪狗,在街上遇到牠的小主人帶牠回家,有一天小白走丟了,在路上遇到黑狗幫,牠們因為不同原因成為流浪狗:外型、個性不被主人接納、不想被主人管、走丟的、咬主人的……雖然牠們看起來無拘無束,但是牠們並不喜歡沒有主人的日子,常常擔心會被捕狗隊抓、被人欺負,牠們內心渴望有一個愛牠們的家。黑狗幫陪著小白找到回家的路,也讓自己找到愛牠們的主人。上帝無條件的愛、寬容不改變的愛讓我們的心有一個真正的家。

 南聖劇團共演出三十幾場的狗狗天堂,從2015年11/8日開演,一直到2016年2/7日結束。謝謝劇團弟兄姊妹們認真的預備與排練,每當看見大家將不舒服的彩妝往臉上塗抹,心中有無比的不捨,謝謝你們的擺上。我參與在當中,看見許多人感動的眼淚,喜樂的笑聲;使我感動的不只是這齣劇,而是每一位參與同工的付出,以及在生命中,有一位愛我們的大主人-上帝。上帝將祂的獨生愛子賜給了你和我,真實的在我們的生命中陪伴我們。狗狗們找到牠們的家。我們的心也不需再流浪,有祂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