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南區國稅局聖誕職場宣教 2016.1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12/16(週三)中午12點南區國稅局佳音團契於大禮堂舉辦年度聖誕音樂會,契友同心禱告中,不到五天即邀請人數達212人,連局長及一級主管全部應允參加,整個活動參與之盛況竟是超過所求所想的,創下歷年記錄。

 音樂會在教會彥君傳道及同工帶領的敬拜詩歌中揭開序幕,耶誕老公公分送愛的禮盒而掀起熱鬧耶誕氛圍,盧姐感性的介紹耶穌誕生的意義,國稅局洪局長致詞提到宗教信仰不僅對同仁工作有相當大的助益,且可紓解身心,也幽默的說在南區20幾年首次受邀,不知局內有這麼盛大的社團組織及音樂會,神奇妙的作為將福音大大在南區國稅局傳開了!

 銘燻區長扣人心弦的二胡演奏是每年音樂會所期盼的,《祢是我永遠的救主》詩歌泛起同仁心底最深處的悸動。《狗狗天堂》聖誕音樂劇登場,以音樂的傳唱、活潑生動的戲劇演出,傳揚天父的愛;教會演出同工使出渾身解數,精彩的帶出生命教育,贏得國稅局朋友們的感動和熱烈掌聲。

 在尤牧師分享劇團信息後為大家祝禱時,許多長官、同仁將手放在心上,或許他們第一次聽聞福音,但好像真實感受到神的愛,相信神的國必臨到南區國稅局這個宣教禾場的每個角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