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無聲天使》手語MV進軍公視手語大賽 2016.1

【約翰牧區/李信儀報導】約翰牧區多年以來配搭手語教會和啟聰學校,十一月,公共電視「聽聽看」節目為了慶祝節目800集,特別盛大舉辦手語歌創意比賽,希望能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激發全民對於學習手語的興趣。因著這樣的機會,把握向聽障族群傳福音的好機會,向姈燕姐妹提出邀約,一起為參加這項活動來禱告和預備。《無聲天使》就是為聽障族群所寫的詩歌,而公視也是全國唯一有手語新聞與製作手語節目的電視台;藉由這個機會,以《無聲天使》參加手語歌活動去傳福音,透過媒體向聽障族群宣教,就是這樣的異象著手這「不可能的任務」。在恩容牧師的支持下,信儀、姈燕、榮輝在約翰牧區編組工作團隊,12/7錄影當天上午卻下雨,到了預計拍攝的時間,出乎意料無風無雨又涼爽,完全符合戶外影片拍攝的好天氣。攝影與影片製作剪輯耗時耗力又費心,比賽結果交託上帝手中,最重要的乃是有機會媒體聽障宣教,願這首詩歌透過手語影片,帶領無聲天使們認識上帝,在上帝的愛中成長茁壯,更盼望我們向聽障族群傳福音的小小心願,能見證上帝的大榮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