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宣教視窗結業 拓展國度眼光 裝備門徒 2014.50

【保羅牧區/張逸萱】陳牧師透過當時他在大陸及柬埔寨宣教的照片,分享了他過去幾年的經歷,看見大家在當中的喜樂與合一,還有陳牧師為當地的弟兄姊妹洗禮,使弟兄姐妹們更燃起宣教的心!


 在課堂中,陳牧師提醒弟兄姊妹出去宣教前要先瞭解當地的文化以及當地需要的幫助是什麼?例如:在柬埔寨,由於他們是屬比較貧窮的國家,當地的資源相當有限,因此他們需要醫療團隊在那邊幫助他們看診或是提供一些藥物上的需要。當地的同工也藉著設立學校,使小朋友能有機會認識福音,其中一張陳牧師分享的照片是教室內的照片,小朋友們真的是把教室擠得水泄不通!老師帶著禱告「親愛的主…」,小朋友們跟著老師大聲喊著:「親愛的主!」陳牧師深深地相信,福音的種子已灑落小朋友們的心中,小朋友的單純相信雖然只是透過照片的分享但卻是這麼的真實與感動!

 透過這次由陳牧師分享的宣教視窗,使弟兄姊妹們更深入地瞭解什麼是宣教,以及該如何裝備自己和勇敢地走出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