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芥菜種周末營成果展 13個才藝班展現成果 2014.50

【保羅牧區/黃筱汝報導】12/6 (週六)下午,教會二樓大衛廳,周圍琳瑯滿目的擺滿各式各樣的小朋友手工藝作品及畫作,台上裝扮成海盜水手的哥哥姊姊帶領著台下的小朋友、隊輔以及家長們一同唱跳旋律活潑輕快的曲目《齊來讚美》,現場氣氛熱烈,台上台下合一享受在主愛的喜悅當中,為第十二屆芥菜種兒童周末營成果發表會揭開序幕。

 本屆周末營為期12週,參與兒童人數為155位,內容豐富精采,包含詩歌敬拜、破冰隊呼、短劇欣賞、屬靈人物生命故事及才藝課程。主題引用牛頓的經典名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並由老師分享南丁格爾、史懷哲及牛頓…等屬靈人物的事跡,運用故事分享與影片播放等方式讓小孩從中學習了解信心、冒險、勇氣、熱情等特質與精神,並讓小朋友更認識上帝的慈愛與美好。

 在成果發表會上,十三個才藝班依序呈現出孩子們在營會當中精心準備的亮眼成果,律動、烏克麗麗、日語及勁舞班可愛活潑的唱跳,桌球、創意料理、美術等等更將上課過程與成果製作成影片,讓大家充分了解上課內容及孩子們的用心努力,最後並頒發各種獎項獎勵小孩讓十二屆芥菜種兒童周末營在感動及歡笑聲當中圓滿落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