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聖誕月溫馨12月 「台南監獄」同工聖誕福音音樂會 2014.50

【本報訊】本週三教會同工到「台南監獄」舉行聖誕聯合活動,帶給看守所溫馨與音樂的福音佈道。當天有十六位傳道同工及兩百多位受刑人觀看,給予他們生命再次更新的契機與盼望。

 節目緊湊,內容多為聖誕歌曲。高牧師以《我有平安如江河》開始聚會,雖然其中不能有任何身體接觸與對話,甚至也不能站立,不過詩歌的喜樂與愛不斷地傳遞到每位觀賞的會眾。內容有小提琴、木笛、薩克斯風、小號、長笛、手鐘等豐富的節目。節目的最後,高牧師以《O Holy Night》作為節目的高潮與收尾,並在感動的氛圍中邀請當中的受刑者能回應神的愛,許多人因著感受到神的愛而舉手願意禱告,是神的大能在其中工作。

 台南監獄的同仁對本次的活動讚賞,並不斷感謝教會這十幾年來不間斷的福音工作,沒有酬勞卻每每給予優質的節目與信息。感謝神的是讓教會能將聖誕福音的觸角延伸到監獄,相信神福音的大能存在這些聆聽者的心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