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川路媽媽小組小小慶生會 生命中的溫暖與亮光 2014.50

【路加牧區/王惠容報導】好美的一幅畫!看著相片中燭光映照下,川路小組長和秀美姐甜蜜滿足的笑容,讓人內心不自覺便湧流出喜樂和感動。

 12/5川路媽媽小組「手作魔法師」--茵綿姐妹特創了「棋盤格子乳酪蛋糕」來慶祝秀美姐的孫女滿月。蛋糕上琳琅滿目可愛的小旗幟,任人隨興選擇移動,插在那兒,就吃那一格,乳酪香脆蛋糕綿密,好吃又好玩,教人佩服她的蕙質蘭心。而茵綿也分享了她的親子互動歷程,以前是個要求嚴苛的完美主義者,信主之後重新學習當媽媽,尤其在川路媽媽小組成長很多,現在內心放鬆自在,只給家人滿滿的愛與照顧,整個家庭有了溫暖和亮光。

 雅玲姐妹更帶來大好消息,罹癌的公公受到持續病房福音探訪感動,在雅玲和先生勸導下,公婆都願意受洗了,就連逢廟必拜熱中算命的小姑也決志信主;雅玲當初是以裕文國小故事媽媽身份進入川路小組才信主的,進而引領了全家,真的是「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川路小組長當天介紹了《優秀的教養,是相信孩子的能力》及《教養不是作戰》兩本好書,並以自身為例,提醒姊妹們:媽媽的心情變化,直接影響到孩子的心理成長和情緒表現,所以要求神幫助自己,有穩定掌控情緒的能力,並且在愛和適度管教中拿捏合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